Friday, May 9, 2008

只因为你

有时候,某个朋友说这家的食物好吃得不得了,那地方超好玩,可是当你去吃去体会时,发现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好吃没有那么特别,也许是口味和要求都不同,可是,我觉得,一部分也是因为心情吧。
当你和好朋友在一起,不管去到哪,吃什么,玩什么,都会是你最棒的回忆。也许,未来的某天,你们各分东西,各自生活,当你和新认识的朋友重游旧地,会觉得不一样,没当年的感觉。不同的是,当你独自一人时,这些,都变成有味道的记忆,你吃着某样食物,会想起当年的某个他也喜欢这样吃;你闻到某种品牌的沐浴乳,让你想起最好的朋友最爱这个味道;听到某句话,想起当时,你们也很流行这样的说话方式;谁谁的歌曲,是你们当年最爱听的歌。

我是很健忘的人,所以,我很珍惜残留的回忆,很希望把每一刻都记下,希望每件小事都会勾起回忆,每样平凡的都变得不平凡,特别喜欢某些东西或习惯,不为什么,只因为,里面有着最珍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