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存在

天上的星星,虽然只有在黑夜才看得见,可是并不代表它们是不存在的,只是你看不见而已。
有些东西,不是说你看不见,就能当它不存在,就像有些回忆,不是说你不去回想,它就会被遗忘。
也许有这么一位朋友,一直存在着。你也许常忽略他,可是,当有需要时,他总是很适时地出现,给你温暖。
可是,不管是谁,在内心深处,总是渴望被注意、希望被需要、被记得。
他最需要别人的关心,虽然从不说出口。他的付出,总是默默的,不求回报,只是期盼,被肯定的那一刻。
而当他自己有心事时,总是希望别人能察觉,当全部人都被他的笑容给蒙骗了,他希望你是那个唯一察觉他笑容背后的眼泪的人。
当他需要你时,他不会开口,因为他觉得,自己的事,其实也许没那么重要。

当他开心时;当他流着泪需要依靠和一双耳朵时依然,找不到任何人分享。

可能你身边就有着这样的朋友,也许,他也正想着你,等待着你的消息。
珍惜你心中的那颗星星,别让它坠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