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我家是机场

如果,飞机是拿来放的,那么,我家已经变成了飞机场。

大优惠大优惠!!!

你要哪一款?那一架?飞往哪里?

什么都有,我不收额外的费用哦!还提供飞机维修保养的服务。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照片而已


可惜是假的


你看!吃到那么有型=.=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Monday, January 26, 2009

moo~

我不能moo,兔子说的,她说我是蚊子,蚊子是不会moo的。

哈哈…


新年快乐!!!


其实人越长大,对新年的那份期待好像就越来越少,新年对我来说只是另一个假期。我今年连贺卡都没寄=.= 可是!!!好意外,我收到今年唯一的贺卡,好开心!哈哈…arigatou gozaimasu。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就是不喜欢

为什么想逃避那一天?我也不知道,只是不想自己受伤,那种感觉很失望的。也许和约定有关吧?也可能是因为自己还是会期待。等不到的滋味,没人会知道,然后,又再重复,人,还是抗拒不了这样的诱惑。想不通…什么时候我才会学会不介意,你不会知道我多么介意那一切,多么在乎。

好累~

告诉我,该怎么办?

锁起来…

慢慢…

忘…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晴天娃娃

静静的 心在下雨
关上心窗 不让谁靠近
就让它下不停 直到淹没了整颗心
没有谁能阻止
除了
特别为我挂上的
晴天娃娃
就这样
放晴
那么简单
真的 就这么简单
相信?

Friday, January 9, 2009

活动胫骨

又去逛街。

打完羽球,我们三个人冲了凉就去逛街,这次去皇后湾广场。还是什么都没买到(该买的),买到一本书-高木直子的绘本,好想收集一系列。

逛到了底层,累了,进了Secret Recipe。然后,该吃主的了,刚才是“爽”的。刚才经过一间很像婚纱店的餐馆,新开张的,香港粥面家(canton-i)决定去那试一试。嗯~价钱还蛮贵的,原来和龙的传人是同样的公司,难怪…

瑶柱丝白粥(我和兔子的)

炸两(兔子婆婆的)那个黑黑的酱汁很好吃,不知道是什么。

香芋流沙包,味道还不错,可是吃多应该会腻。

杨枝金露

p/s:打羽球后我骨头快散了,真的是太久没运动了,而且我还在痛着就去打,还满场跑,没力~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my very first time~

用英文作为标题好像比较有感觉。

上完111 tutorial,本来应该去顾摊的,结果去到时那些学长说其实不用这么多人啦,我可以回。结果我们四人(ginael,chien,kk)一起去吃Baskin Robbins,哈哈…没想到我的第一次就是这样突然的。

我的,ginael的,chien的(桌子超花!)

KK的(哈哈…被我们嫌到一“味”不值酱)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开始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在家和自己倒数,哈哈…其实我也没去倒数过,只有1999年时和家人第一次出外倒数,那时真的很多人。

好感动!刚才兔子还有兔子婆婆真的有打给我,因为我们之前有说到,她们说我不在理大,不能和她们一起倒数,我说那你们就打给我然后我在电话里和你们一起庆祝,刚才十二点真的有接到她们的电话,哈哈…看烟花我看多了,听烟花我还是第一次。

2009年的我撒了第一个谎言,那就是,有个男生(朋友的网友)想约我去看电影,我说我有约了,他就问那下次?我想了想,不知道怎么答,最后我说,我男友会不高兴。哈哈…然后他就没回我了,原来这招这么好用。

2009年,要更好哦!!!

p/s:竟然有人发现我回家了,除了他们几个以外,我还以为没人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