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端午节

端午节快到了,喜欢吃粽子的我,今年一样收到特别的粽子。

就普通粽子嘛,呵呵…那你就错了。

呵呵…里面是空的!

原来我不只是喜欢空的MILO而已,还喜欢空的粽,哈哈…没有啦~我只是比较喜欢吃那个饭,很笨吧?别人都是喜欢馅料多的。

p/s: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Wednesday, May 20, 2009

还记得

今天,和几个朋友聚一聚,hy,sm,gl。

先去gl家等她载我一起去DP,和她妈妈聊了一下,没想到还记得我的名字,也知道我在那里,毕竟我有好多年都没去到她家了,而且,才发现,对她的一切近况好像都不是很懂。

在OLD TOWN吃晚餐,说说笑笑一直到SUBAIDAH(开在DP,今天才发现它的存在)。

开心,喜欢像这样偶尔的聚会。

发现,其实很多人都不是很懂我,而我也不懂很多人。
我记得某些事情,可是会忘记另一些,造成对对方的了解,永远只在那里。

Tuesday, May 19, 2009

越来越没信心了
为什么每次害怕的事情总会发生

不想被攻击
可是
却没有理由不被攻击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什么都没有的自己

第一次…
这么沮丧
因为
这次真的在乎

Sunday, May 17, 2009

莫名的想念

没有原因
就突然好想你
想你的声音
想你的微

想念

喜欢你的我

Wednesday, May 13, 2009

PLKN-ed

嗯…其实是三年前的事,没有想过要写出来,今天整理房间时,发现了我的PLKN盒,时间过得好快,看着里面的东西,有些我甚至有点忘记了,所以想说回忆一下。

读了纪念册里的留言,“好朋友”、“要保持联络”、“不要忘记我”…
这一些,到底多少人真的有在保持联络而且还是好朋友?

形容我最多的就是“很安静”。
那时的我真的很静吧,每次到了新环境,虽然会努力认识新朋友,可是到最后和我谈得来的…那时没有一个,和自己怪怪的性格有关吧。

不过,那段日子还蛮好玩的,如果撇开其他不爽加不开心的事。
像:
在森林里遇到了水蛭,至今难忘=.= 而且只有我一个被盯上,也许是同类关系吧?
森林过夜时和COFFEE(我是MILO)聊天打算聊到天亮,结果还没过一晚我们
整队就被叫回营。
第一天报到时在巴士上的心情。
几个变态的教官,几个好笑的教官。
学唱的马来歌。
每次临时抱佛脚的表演。
第一次在二十多个人面前说自己的感想,还是用国语。
一个华人在全部都是马来人的班上课,还觉得有点幸运,因为觉得某些华人比他们难相处。
第一次玩flying fox,第一次玩kayak,第一次学游泳,第一次下水还哭。

第一次国语说得那么好,可是回来就打回原形。
每次很期待出去,因为有面粉糕可以吃。
第一次操步到那么整齐。
竟然有美女一开口就是说粗话。
遇到人生第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至今他还记得我。
第一次四百多人陪我们过生日,还第一次过那么浪漫的生日,难忘的十八,我们在夜空下看烟花。

钥匙掉马桶。
第一次滚马路=.= 被罚,因为男生不洗碗。
第一次被猫扑到大腿上,应该是吃太多鱼了。
第一次知道原来彩排可以用上6、7个小时,而且是两天。
还有好多好多…

收到了通知书

我的名卡和钥匙,兀^兀 以为我可以保存到很好,结果最后还是碰到水。

马来朋友取的,她们说WK太难叫,因为有人叫APPLE,就问我要什么水果,我说我是mosquito,她们又说长,结果变成kitto

男生女生党

有点怕可是很好玩

就是这个湖啦!嗯…还记得在这里敲到脚,骨头部分,眼泪都流出来了。

我设计的哦!我们晚宴的邀请柬

同年同月同日朋友的留言

很喜欢这一张,是受训的最后一天,算是毕业礼吧。

这是离营后收到的第一封信,谢谢我把照片寄给她,也是唯一一封。<--雪青你生日耶!
(当时还被妈妈骂,说我为什么那么笨寄给所有人 =.= )

问我还想去吗?我现在不会说要了,这种活动一次就够了。

Thursday, May 7, 2009

失落

莫名的失落感。

今天怎样都要去逛逛,差一点来不及吃到我的麦当劳早餐,奖励自己的一餐。很愉快的早晨,遇到了一对很友善的夫妇,聊了几句,下巴士时还不忘和我说再见,嗯…这世上还是有亲切的人的。

逛了MP,看了保龄球场,有点后悔为什么我不穿球鞋,整个场地空空的。去到DP,也是逛了一圈,我看不止,发现一间外表很日本的店,服务生都穿和服,好可爱!刚好征聘,可是,是化妆用品店,=.= 我不适合啦,还要化妆。然后,走到梦盒子,才发现有些事情不是一个人也能做的,原来有最低人数,唉~最后,真的很累到,去看有什么电影看,选了Power Kids,因为时间
配合到。

一小时,我坐着吃蛋糕。
看着每个人,他们这样来来往往,心里想的是什么。
这样观察,能让我消耗很多时间。

妈妈早上问我,为什么不约别人?
我不想答:
今天,突然很想一个人。

Wednesday, May 6, 2009

幸福留言

偷偷的
趁你不注意
我在纸上许下了愿
在那最不起眼的角落
躲着不让你发现
上面写着: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你以为我没发现
其实我都看见了
很好奇
你到底写了什么
偷偷的
趁你不注意
瞄了一眼
嘴角不知觉地上扬
心里对你说
我也很喜欢你

秒速五厘米

樱花,飘落下来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

这是我今天看的日本动画-《秒速五厘米》。
故事关于青梅竹马,突然分开,因为未来,因为不得已。
虽然看到结局,是有点觉得怎么这样,好像没有结局,可是,那个意思还在。而且,我不喜欢那个结局。
现在不说出来,等你看过后再告诉我是不是一样,会不会“恐怖”。

被问到然后的然后,为什么当时会买?
嗯…封面加书名加内容吧。看完了觉得很贴切,它不只是爱情故事那么的虚假,里头包含的还有友情,最主要的我想。

被骂说
常常逼你喝水
常常知道你在想什么
常常陪你
常常让你汗颜

呵呵…被骂得挺开心的说。

那我也要骂
常常肚子明明就不舒服了还要帮我吃
常常看不过眼我被人说就帮我顶回去
常常听我说废话
常常不等我说就知道我要做什么

(=.= 读的人会不会误会啊?算了)

Monday, May 4, 2009

红色等于健康

回家,竟然发现,我家人变得爱健康=.= 结果,我被迫喝下这种呃…颜色怪怪的饮料,说是蔬果汁,明明听见里头只有蔬菜,哪来的水果?我宁愿喝混合水果的。

不加水不加冰我真的喝不下啦!妈妈还说就当是西瓜汁啊~我的天,哪里像?

幸亏我只需喝两个月=.= 那么一小杯我用一小时,好吧,也许只有我会这样,我嘴挑。

今天很开心,剪了头发!!!终于不只是修了,而是剪到肩膀下,本来还很犹豫,怕自己后悔。
然后,被一件事影响了心情,不过没关系,睡一觉就忘了,如果可以。

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先说好了,所以,我没那种感觉,我想如果有一天是突然的,我会很伤心,因为那种不知道的感觉很可怕。
现在,我只有想念。

这就是为什么要有安全感吧?

就算不在,就算看不到,你还是知道。

知道却是建立在信任上。
你相信所以你知道;你了解所以你相信。

弟弟最近看的偶像剧,里头的男女主角要分开时,一个要去很远的地方。他们说了很多的一定,我看的时候想的却是,那些一定真的能肯定吗?

也许是我的心境不同了,那种戏不适合我看。
当你没把握,你说不出一定。
不去想未来,因为未来永远都是问号。
我只敢说希望,虽然是有点狡猾,可是却是保护的一种。

有些朋友,你会知道,就算不去希望,就算没有诺言,就算没有说友谊永固,他们都还是在。

蝴蝶蝴蝶飞~向蓝天

在槟城的最后一天,本来要去Tropical Fruit Farm,去到的时候,发现不能用学生价,不能自由参观,有点贵,决定下学期再去,结果在外面喝了果汁就离开,KK的Ice "fruit"看起来好好吃!下次我也要吃。

路途中,很漂亮的!


离开的路途转进了蝴蝶公园,本来我还在好奇,蝴蝶公园到底要怎样展示蝴蝶,结果我进去怕怕啊!那些蝴蝶都是到处飞的(不好意思,本小姐是没进过蝴蝶公园啦~),随时都会停在你身上,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看环珠格格里面的那位香妃,可以吸引蝴蝶的。可是我还是怕怕=.=看就好,飞就好,不要来“撞”我,看到我请打signal转别的方向。

除了蝴蝶,蝴蝶标本,昆虫摄影比赛展览,还有一些动物,像变色龙啊鸭子啊乌龟啊鱼等,还有蜘蛛(我最怕的!)壁虎螳螂等。

逛完整个公园脚都软了,全身还痒痒的,知道是我心理作用,想起当年被水蛭附在身后更怕这些蛇虫鼠蚁(都忘记还有蛇叻~也是我怕的)。

亲眼看到破蛹而出的蝴蝶,不知道我该有什么反应=.=有点哇!原来是酱子的。

一堆蝴蝶,还有很多在飞来飞去

看到它吗?很明显吧这只(不是蝴蝶)

很喜欢这些鸭子!很可爱叻!

找得到吗?有两只哦~

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它在那里=.=

人面虫

蝴蝶标本

然后我们就去Batu Ferringhi,本来要等日落,可是太久了,下次再看吧。很享受海边,脚踩着沙滩的感觉,还有被海水冲到脚的感觉,一望无际的海边,很可惜只能让脚变脏,呵呵…下次如果有机会很想试试那个降落伞,看起来很好玩,有那种翱翔的感觉。

很爽吧?



不小心拍到别人在鸳鸯戏水,呵呵…

晚餐-Times Square 新天地Buffet
吃到好饱好饱=.=
还叫到一些怪怪的东西。

就这样,结束。

第一年-终结

大学第一年结束了,超快的!不知道是不是生活太享受还是怎样,哈哈…

总结下这学期:
1. 打了很多场保龄球,也没很多啦其实,回来都没有人陪我打了。
2. 看了很多场电影,几乎全部电影都看完了。最高纪录就属于恐怖片了,我这种不会进戏院看鬼片的人可以在一星期内看了两部鬼片,导致自己神经衰弱,那之后看的电影多少都会联想成恐怖片。
3. 考最后一科前还可以一整天看了四片DVD,晚上再加电影,=.=
4. 唱了六小时的歌
5. 不在宿舍睡最多天
6. 创造了我的经典句子=.=
7. 逃课逃最凶的一个学期
太多太多…无法一一写出,那些都是回忆,有些回忆是感觉,写不出来,有些回忆即使忘了,某天还是会再想起。

整个学期有欢笑,有泪水,有气愤,没有骂架,是好事。
看了很多,想了很多,也学了很多。

现在回家好好休息,充电了继续出发,希望下学期的我,会比较强,不再那么软弱,能被人保护也成为可以保护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