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生日快乐

先祝自己二十岁生日快乐!本来早上心情是有点灰灰的(因为我不能出门)。

嗯。
今天收到不少祝福,感觉感动尤其是看到一封新加坡早上三点就传来的信息,大家的祝福我都很珍惜的。


今天还得工作,所以也没什么分别。早上就收到了第一份礼物,来自雪青,哈哈。。她送我很贴身很实用的物品,别想远了,是套床单,我说那我会很忙耶,每天都要梦见她。

然后呢,收到了一本书, 我很喜欢!!!而且独一无二,结果上班时间就把它看完了。

接下来,有份很大的惊喜,的确很大,哈哈。。。那颗番茄大概到我腰部吧?我还想说铭铭看见应该会吓到,下次试试看好了,嗯。。有点变态我知道。

最后,让我有点意外的,就是一块放在车上还插着蜡烛的巧克力蛋糕,而且还必须把它马上吃光,吃到我好饱哦!结果它就是我的晚餐了,不过
我很开心。(没有照片,因为还没拍,就在肚子里了。)

薇静迟来的礼物:一条脚链。哈哈……其实一拿到我就在想到底是戴哪的啊?谢谢!哈哈……不过,你确定用这个就能绑住我吗??

四个朋友联合送的,说是可以和雪青凑成一套,哈哈……那我整张床都是你们的“味道”了。

依玲送的熊熊,超可爱的!!!哈哈……放心吧,我很喜欢。(你是要和番茄比赛吗?)哈哈……

二十岁,其实也没什么,不过第一次这么想要愿望实现,就保佑保佑我吧。

(一)我要梦想实现
(二)我认识的人都身体健康、快乐平安
(三)希望不要再“向左走、向右走”了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