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身体检查

终于,我决定去做身体检查,虽然我的预约是明天,可是,今天比较有时间。
结果,还是等好久,我六点半到,等到七点半,护士说八点才继续。我就回房冲凉再去。

第一站 照X-ray
这个很好玩,哈哈…好羞喔!虽然全是女生,还是有点怪怪的。然后后来医生也没跟我说什么,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第二站 量血压
嗯…其实,我的血压怎样我也不知道,应该没问题吧?
血压:116 / 64
脉搏:86 per min

第三站 量身高体重
身高:158cm (没变,虽然很努力在抬头挺胸,哈哈……)
体重:40kg(唉…吃再多也没用)

第四站 验尿
哎哟!这很不好意思叻!要经过很多人才到厕所,又要从里面拿着出来 ><

第五站 验眼
这很好笑,哈哈…

护士:遮左眼,看到什么?
我:E J G N O .....
护士:好,换右眼。
我:E J O N O.....

其实是同样的一行。

护士:好,现在拿掉眼镜再来。
我:呃……我什么都看不到,包括最大的那个E。

第六站,登记。

第七站 见医生
医生:everything ok?
我:ya
医生:o your weight not ok
我:i trying to eat more
(笑~)
医生:hmm..you are underweight, are u an active person? i'll giv u some vitamins
我:o ok thank you

拿报告交给护士~
护士:tak payah makan vitamin la,makan banyak banyak tau?4 kali sehari
我:haha..okok... 炸到~

就这样的程序,我用了四小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