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emo+...

最近心情都很好,没有之前的自闭和忧郁,这是好事。可是,刚才突然有一点点失落,就一刹那而已,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突然有点寂寞,有点想念你们吧?

刚才读到好累,睡了四十五分钟,然后不舍得起来,多希望可以直接睡到天亮,可是告诉自己不行,要睡等考完你要睡二十四小时都没人管你。以为我读到早上一点就要睡觉,结果,现在几点了?!唉~我快变猫头鹰了,晚上都不睡觉的。还以为室友回来了我会克制一点,因为,有她在我通常不会太“早”睡,她现在就在睡,也许做着美梦,我却还在blogging??

好!再多半小时我就睡~真的!不睡觉的是猪!哈哈…傻了。晚安。muaks!!!

p/s:昨晚看到这封信息害我对着电话笑:

「尊敬的移动用户:你已经成功设定了半夜叫醒尿尿服务,每天半夜我们会不定时打扰你,直到你起床。退出服务请回复:我是猪,我要睡觉,我不起床,我不尿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