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月亮真奇怪~真奇怪~

呵呵…没有啦,题目其实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刚才回来时看到的月亮颜色好奇怪,不过我喜欢。

以后我不要在出门前说不会遇见任何人了,因为今天一说,结果连续遇见八个人。
和欣仪欣杞去看《Hannah Montana》,还不错。散场时竟然看到KC,这还不奇怪,马六甲小嘛~看到Danish才奇怪。
吃了晚餐,送她们两个去小舅母那里,自己一个人继续看下一场电影打发时间。
本来想看《Drag me to hell》,由于一个人,所以不敢,就选了《17 Again》,嗯…是搞笑片,我笑的不多。
看完电影差不多该回了,看到一对情侣,男生拿起手挥一挥对我露出似笑不笑的笑容,我也基于礼貌回他一个微笑,不过脑里想的是这是谁啊?!很面善,可是我又好像不认识,我想我脸上的表情也是这样的。等到他走过了,我才忽然想起他是谁,想要喊他,可是………我不知道名字。

他就是

我干弟弟=.=
真是厉害啊我~每年新年都会来我家拜年的那四个干兄弟,我其实只认得最大的那一个,注意,是认得哦!哈哈…也就是说我从小到现在完全不记得他们四个的名字,有听过,不知道谁是谁而已,我想有我酱的姐姐还是妹妹真的很“幸运”,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