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最近比较压力。



(一)
Peekaboo:不!别拉着我!让我走吧,离开这伤心之地。
小Q:.......那就放开我的手吧。
Peekaboo:(汗~)

(二)
Peekaboo:走!快点,那里有大减价。
小Q:啊,你轻一点,我的手很痛。

(三)
Peekaboo:放手~放开所有~
小Q:哦我的天,又来了。

呵呵。大家一起来看图说故事吧。

3 comments:

[A]rSENE said...

(1)Peekaboo:别拉着我!看到自己丑丑的照片出现在这里真的很想撞墙。。
小Q:别这样。。。有版主帮你垫底。。

(2)Peekaboo:这墙壁的颜色和我的毛色好像哦。。
小Q:夷??!! 。。。我的毛色。。。大便。。。??!!

Li YiNG said...

想象力超丰富!*赞*

wk said...

你也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