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失去。

我是这么解那些梦的。
总觉得带来的信息是失去。

故事一

我梦见他。
我们上了同一所学校,嗯,我记得是中学。
当然,我说的是梦里。

那天,是毕业典礼。
他告诉我说,他即将要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我们也许很久很久,都不会再见面。
然后我就哭了。

好伤心。
最后,他给了我一个拥抱。
最后的最后,他离开了。


故事二

离开了那个学校。
我来到了她的家,啊不,应该这么说,我和她,在她房间里。
摆设有点不一样。
然后她说,睡不着,没有喜欢的枕头,怎么睡都睡不好。
我只是笑笑。
接着她开始玩气球,她房间里有好多的气球。
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紫的,都是浅色系。
她笑着。
但是,不知怎么的,我觉得她很伤心。
那个笑容是假的,她笑着,但不快乐。


故事三

又回到了学校。
大家还在,还是毕业那天。
我默默地走过大家身边。
大家很开心地在玩闹、在拍照。
没人发现我,我静静地走回教室。

突然想起,他送的手机遗留在脚踏车的篮子里。
是的,我一直在骑脚踏车。
快步地走去校门口,还好手机还在。
我担心不见了,会被他责怪。


然后的然后,我听见闹钟响了。
我醒了。

今天是二月二十九。
我和第一个故事的他有个从未实现的约定。
我心疼第二个故事的她。
我珍惜在第三个故事的他。

真是特别的梦,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