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心如止水

诶就这样过完了2012。

实在想不起有什么轰动的事件或是非常印象深刻而非写不可的事。
平静如止水,但也不那么平静。
呵。


工作了一年多,感恩自己选了这份工作,是真心的喜欢。
也没有所谓职场上的斗争(但也许这样不算面对了社会,哈!)

亲情上,越来越想家。
今年有一首新歌 - 《只怕想家》,词是写得多贴切啊,MV更是让我每次看都忍不住流泪。
对家,我有好多好多的遗憾。
不怨,这是我的选择,但我答应自己,我会常回家的。

感情上,没多大变化。
还是好好的,虽然偶尔会想要掐他脖子(开玩笑),但记得那是我重视你的表现(蛤?!)。
哈哈!

友情上,哦我需要踏出那一步,多认识些朋友。
这点真的很糟糕,觉得我人缘指数降低好多。
也感恩一路以来,一直都在的老兼好朋友们。


我好像算命师在批自己的命盘哦。 = = ''' 
总之,大家2013年也还是要快乐哦。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恩自己选了这份工作,是真心的喜欢。”

看到这段会心一笑。嗯那就好 :)

p/s: 下面那个输入数字和符号的东东好难搞。

欣瑜

wk said...

你呢?怎样了?好吗?

哈哈哈,是噢?我都不记得我弄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