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Penang] Pit Stop Cafe

这间咖啡馆是J介绍给我的(正式开张是19-10-2013)。

这是旁门,一走近,有个男士就开始邀请我们到里面坐,后来知道是老板之一,好热情。

话说,我打开了这道旁门,想窥看里面是怎样的,结果我看见了J!太巧了!这也是她的第一次到访。

所以我们四人就坐在这大桌子,很有feel吧?哈哈!

老板说店里的桌子椅子都是他们从二手店买回来自己再改装的。
而像这张大桌子,就是木板和水管组成。


借来拍照 - J 点的早餐(但我忘了是什么搭配)

难得我点了Green tea Latte

他点的,不用问还是cappuccino

我们都很爱这面墙。



开放式的厨房,后来发现,怎么没有一点油烟味?我们就坐在正前面耶。


原本是间kopitiam。

老板和员工都还蛮亲切的,甚至还指导我们拍照应该如何摆pose,哈哈!
我们有“投诉”说在面子书他们的页面有点难找,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关于营业时间只到6pm,老板说因为暂时忙不过来,以后可能会有调整。

撇开时间问题,它算是个不错的聚餐地点。


{Pit Stop no.12}
Open Daily from 9am - 6pm
12, Lorong Chulia, 10200 Penang
TEL: 04 - 261130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