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开始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我在家和自己倒数,哈哈…其实我也没去倒数过,只有1999年时和家人第一次出外倒数,那时真的很多人。

好感动!刚才兔子还有兔子婆婆真的有打给我,因为我们之前有说到,她们说我不在理大,不能和她们一起倒数,我说那你们就打给我然后我在电话里和你们一起庆祝,刚才十二点真的有接到她们的电话,哈哈…看烟花我看多了,听烟花我还是第一次。

2009年的我撒了第一个谎言,那就是,有个男生(朋友的网友)想约我去看电影,我说我有约了,他就问那下次?我想了想,不知道怎么答,最后我说,我男友会不高兴。哈哈…然后他就没回我了,原来这招这么好用。

2009年,要更好哦!!!

p/s:竟然有人发现我回家了,除了他们几个以外,我还以为没人会知道。

4 comments:

sea said...

hahhaa..me too.. on 1999..
new year lor..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wk said...

yer..u huh...ppl purposely wake up so early go find u...u still sleeping..hmph!!!

sea said...

u x say...
the day before should tell me ma..
thanx for ur vege..

wk said...

hmph...wanna giv u a surpris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