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活动胫骨

又去逛街。

打完羽球,我们三个人冲了凉就去逛街,这次去皇后湾广场。还是什么都没买到(该买的),买到一本书-高木直子的绘本,好想收集一系列。

逛到了底层,累了,进了Secret Recipe。然后,该吃主的了,刚才是“爽”的。刚才经过一间很像婚纱店的餐馆,新开张的,香港粥面家(canton-i)决定去那试一试。嗯~价钱还蛮贵的,原来和龙的传人是同样的公司,难怪…

瑶柱丝白粥(我和兔子的)

炸两(兔子婆婆的)那个黑黑的酱汁很好吃,不知道是什么。

香芋流沙包,味道还不错,可是吃多应该会腻。

杨枝金露

p/s:打羽球后我骨头快散了,真的是太久没运动了,而且我还在痛着就去打,还满场跑,没力~

2 comments:

sea said...

yer....everytime also got nice food to eat..

wk said...

haha...u come lo..i bring u go eat...u pay...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