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天堂的你们

那天,才想起去世的表姐,然后,昨天,接到一个很突然的消息,表哥去世了,而…他是她的弟弟。

听了,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人生,怎么会那么无法预料。好好的一个人,还那么年轻,突然就这样走了。我想,任何父母都无法承受那种痛。

虽然和这个表哥不熟,可以说很多年没见面了,记得小时候的我觉得他很帅的。他也许都忘记我这个表妹了。

近年来,好像一直听到噩耗,可是,如果不去想起,我甚至有那种错觉,以为他们其实还活着。想起什么时候他们会在干吗,只是很久没碰面了。可是,这种分离,是永远都不会再见。

时间快得恐怖,一转眼,他们都已经在天堂住了好多年。

虽然不喜欢写出来,可是,这是我唯一的纪念。

天堂的你们,安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