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空虚

这次考完试觉得特别空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是100%准备,所以,考完没有感觉,至少还有怕的感觉,那是好事,如果哪天我连怕都不会了,就惨了。

被兔子说我最近很吓人,嗯…有哦?
也许一直在思考所以才会这样吧?
被人说我很容易哭,这点虽然是对的,可是,我不会在他面前哭,绝对!我必须做到,一哭,就代表我是软弱的,也证明他是对的。
被人说我是不是一直都这样,我想是吧,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我的满足感不需要那么多,胜利感更加不用,我是我,有没有胜利那还是我。更何况也许我觉得赢你的地方不是你认为重要的。

那天被妈妈问了一个很好笑的问题,真的被她炸到,打那一通电话就是问我…唉~我说不会!她问为什么,哈哈…就是不会咯,太辛苦了,必须一直压抑着。

星期六就回家了,好快,还是很不舍。
回家要好好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