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从09到10

2009年的最后一天,其实发生了不少事,有些是惊讶的,有些是不解的。有机会再说吧。

这次的倒数活动从某种形式上来说,我算是一个人。
哈哈!因为和去年一样,你们都不在我身边啊。

隔了这么久的倒数活动,其实对我来说,还好。然后,发现自己老了,不是生理上。
热闹的皇后湾广场是我第一次见识,人多到恐怖。
第二次看这种演唱会,第一次站到那么靠近,好清楚哦!感觉很不同。
大家都在HIGH翻天,我却在想着,一些有的没的。
最可惜的是,09年的最后一个愿望没达成,没有上到上面看《星光游乐园》般的烟火。
2010年第一餐,竟然是两个巧克力面包XD。
一些照片:

林健辉

谢婉婷

TANK

动力火车(雪青,哈哈!拍给你的)


2010

怎么有种像在过大年初一的感觉,哈哈!

又过一年了,要更勇敢坚强。
新年快乐!!!
*微笑*

小小声:不要一直喊饿。好像很难XD。

2 comments:

sea said...

hahaha...tq...tq..

wk said...

hahaha...welcome welcome...got video sum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