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电影回顾

03012010

SHERLOCK HOLMES

一直很想看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有点下下的,加上不够睡,明明就很多好笑的点,我却笑不出来。
整体来说,还不错看的电影,而我有点不专心。

这是个闹情绪的一天。:(

07012010

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嗯…那天我提议说看的电影。可是有人劝我说不值得,我不听话。
一个人逛街累了,选了它来看。
坐不到半小时我就想离开了。

(又被预告片骗了,唉!)

故事大概就是说一个人和魔鬼打赌,换来了永生。却在许多世纪以后,为了真爱,和魔鬼做了第二次的交易,换来了青春,条件却是他的第一个孩子在满16岁时,将属于魔鬼。所以 整部就是在拯救他的女儿。
而IMAGINARIUM,让你看到你最想要的东西,再做出选择,即是选择天使,还是恶魔。

人能不能在不受诱惑之下,选择了光的那一面?
好像有点难。
这要看你意志力有多坚定了。

p/s:“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11012010

JU-ON

有点不想写。不想回想起电影情节。
算是我看蛮完整的一部恐怖片。(比较其他的)
拍摄手法不错,发现日本的小孩都很勇敢。=.=
看到我心脏很累耶!因为真的很怕,所以手又受伤了。XD
不过它其实没什么意义,可是不知觉还是会被影响。

这就叫想不开。:)

p/s:很不专业的电影回顾,哈哈~

2 comments:

ray23xxx said...

JU-ON....
我差点睡着,很显....真的很显....

wk said...

怎么会?!我觉得很恐怖!

让我睡着的是《haunted univers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