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兔子药方

1. forget pill (forget what u should forget)
2. remember pill (remember what u should remember,u owe me money !!)
3. ignore pill (ignore ppl u should ignore, not me har)

eat 1 tablet each everyday after breakfast , lunch and dinner

很久很久以前。
呵呵。
还记得吗?

p/s:好巧,现在还真的是欠着你钱啊。

11 comments:

ginael said...

你的兔子是指我吗?

wk said...

啊不然叻?
你真的忘记了?

哈哈!我也不记得为什么了。

ginael said...

有类似这样的东西啦。。
有没有完整我就忘了。。。

谢谢你提醒我你还欠我钱!!
哈哈啊啊哈哈

wk said...

哈哈!如果你能记得完整就很厉害了。这应该是第一年第一学期的事来的。

哎呀呀~早知道就不放出来。
=P

ginael said...

搞不好那时是入睡状况不然是刚睡醒,所以我说过什么自己都不记得。。

哈哈。。傻傻的。。。。利息一天rm10...
总共多少,我算了再跟你说。。=P

wk said...

你看你是心机重的的兔子!

才不理你。

ginael said...

这跟心机重没什么关系。。
最多也只是贪得无厌。。。呵呵

你确定不要理我?不要后悔

wk said...

哼!
你算吧。
反正不会付你就对了。

ginael said...

欠债还钱,天公地道!!!
我跟妈妈讲你骗钱!!骗钱!

wk said...

哇哇!
你骗钱的喊骗钱。

这世界天理何在啊?!

ginael said...

哇哇!
你欠钱的不还钱。

这世界天理何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