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想飞

不飞则已,一飞惊人。
(喂!乱来。)

没离开过马来西亚,结果,明年一飞,就是两个国家。(不过至今还没感到兴奋)
虽然机票是特价的,但是存款还是差了一大截。(因为本来就不多)
所以,现在开始,必须很努力很努力地存钱。


不过其实呀,我最想去的国家是日本和新加坡。
一直没变。
只是近年还多了一个-台湾。

没关系,我相信,我会飞到的。
=)

p/s:有些旅行,不是什么地方吸引你去,而是同行的有谁。(出自于很多“某某某”)呵呵!
pp/s:啊因为我很缺钱,所以请大家帮忙按广告,感激不尽。^^

4 comments:

Torres Looi said...

clever lo u...click for u d..help me too...i oso bo lui d..hehe

wk said...

hee..thanks!

ok..i go help you click...

虫 said...

这样存不多
去兼职吧

wk said...

嗯,有在找着。
但其实很多人都不赞成我兼职。
担心我的学业。
毕竟本来就没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