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又来到这个地方

高渊。

去年四月,一样是四个人。

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过了一年,我对高渊的印象只剩下:摇摇冰苦茶晚餐apom照片燕子蛋糕点心菜糕欢笑声拉面啤酒沉闷的DVD红豆冰laksa荡秋千夜市雨季巧克力薯片

还有那时很兴奋但是没去成的萤火虫之旅。

这一次,一样是四个人。不同的四个人。
即兴却不失计划的旅程。
多了一些没去过的地方,一些在大山脚的地方。

06092010
天气:阴天

MengkuangDam
第三个水坝,说过要去完三个。
啊不过原来我对它的感觉也不过如此。
还是山明水秀的那个比较不馒头。
呵呵。
至少还有白色的“太阳”花。
(奇怪的是,到现在,我还是会接成太阳花,它明明就是大红花。)

99个门。
真的如很多人说的,去了才知道它其实并没有非常恐怖。
如果没说,应该就会以为它是被荒废了的豪宅而已。
加上有个astro收讯器在那里,怎么看都不搭。哈哈!
也许晚上会比较阴森。
至于有没有九十九个门,我就不知道了。

St Anne Church。
我喜欢这里。
很大草原的感觉。
宁静。

萤火虫。
我的第一次啊。这是整个旅程中我最期待的。
本来还以为这一次又无缘,因为下了一天的雨。
我们出发时,还下着毛毛雨呢。
这个过程差不多一小时,但毕生难忘。
那种感觉很难形容。
是感动吧,看到那么多棵树在夜空下闪闪发亮。
只可惜,如果能到树丛里欣赏,就更完美了。
没有漫天飞舞的情景,呵呵!看戏太多了吧我们。

就这样浪漫地结束这次的旅程,很适合双鱼的我吧。 =P

幕后NG片段。
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明明路牌就写着离USM Engineering Campus还有4公里,走着走着就到了吉打边界,哈哈!
参杂了苍蝇的摇摇冰和cham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