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开车速成班

考到驾照已经有4年了吧。
我开车的次数却只有那么几次。
最远的路程也只是到弟弟的学校。
每次看着表弟朋友们一个个比我迟考却已经可以驾着车到处溜了,我都好羡慕,却还是没那股动力。我知道,不会驾车,我哪里都去不了,是很麻烦的事。

但是这一次,我却突然变得勇敢。
啊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但是我想第一天就把你吓坏了吧?
呵呵。不是故意的。
我妈知道后甚至还取笑你竟然敢坐我开的车。
但是第一次总是这样的嘛。

接下来的三天, 糗事一堆,惊险的事也一堆。
你说坐我的车,你不敢睡。
哈哈!那是因为你还没坐过我表哥的车呢。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至少我有进步了。
下一次,我会更小心,也会更警惕。


小小声地说,我的泊车技术真的是烂透了,他说我的平衡感简直就是有问题,方向盘是直还是弯我无法分辨。

兔子,以后你来我真的可以载你到处跑了。=)

2 comments:

ginael said...

惊讶发现兔子的出现。。
好感动哦!

wk said...

呵呵。
其实只是记得你说过要坐我的车,那时候我却没做到。

下一次一定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