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巨人国里的森林

入口处

很漂亮的湖

这真的很大,可以拿来当雨伞用了。

我喜欢这个秋千。(但是呀,会不会有人荡啊荡就掉下去了?虽然是有网在下面接你。)

这就是那种可以拿来遮雨的叶子,哈哈!

看不出来它有多巨大吧?

就是这么大。


置身 于一片绿色。 (我的上衣也是绿色的,哈哈!)


偶尔到这些地方走走,感受大自然。
是很不错的一件事。=)


p/s:也去了Tree Monkey,想念它的东炎汤。也品尝了奇怪(我觉得)的香料咖啡。

4 comments:

ace C said...

什么地方?好大片的叶子啊!!o.0

wk said...

在槟城的Spice Garden。
那里很多那样巨大的植物。

=)

huanyin said...

下次能不能带埋我去哦~水瓶座是喜欢大自然的小孩^^ 放大假的时候吧。。。6-9月。。。你会在槟城吗?

wk said...

huanyin:
当然能啊。
哈哈!我怎么都不知道?是爱玩的小孩才对吧?=P

嗯,应该是吧,你真的要来再跟我说,我还不知道我会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