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这个假期

我回家了。我又搬家了。
地址没换,也可以这么说。
呵呵。

也只不过是把楼层换一换,房间摆设还是一样。
墙壁颜色换了(我的橙色没了啊!T.T)。
床也换了(原本的给了弟弟)。
多了一个新书橱,少了电脑桌子。
收藏已久的收音机也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

啊这一年是怎么了,一直在搬东西收东西。
甚至连每一个学期必须收拾行李搬到储藏室都开始令我有点难受。
我实在不喜欢搬来搬去的。
其实回家了发现我也没什么需要打扫的地方,家人一直说我很幸运度过了最肮脏的时刻。
但是像我这种洁癖鬼,昨天一到家还是忍不住抹了地才乖乖收拾。
受不了。

今天整理到七七八八了。
还有点不习惯,好笑,这是自己的家耶。
我实在是太久没回家了。
昨晚还自己对着客厅傻笑。

p/s:我看了明信片,你的字体很漂亮,我喜欢。谢谢你,你也要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