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三月。九日

感动。感激


今年的生日,心情好复杂。
不管农历还是阳历。
都在面对着同样教授的难题。
但同时,也觉得好幸福。
大家就算多忙,还是为我庆祝。

还有还有,第一次觉得生日好尴尬。
发现了原来我不适合一整粒蛋糕。
看着它我会不知所措呀,呵呵。
还让大家等了我那么久,真不好意思。

在这一天要特别快乐,这样才会快高长大。
对自己好一点,也会让关心你的人快乐一点。=)

4 comments:

Joon Hao said...

快高长大?!?!?!

wk said...

哈哈哈哈!对啊。不过你应该只需要长大,快高就不用了。
=P

Loreta said...

要开心,所以要加油哦 ^^

wk said...

呵呵,我会的。
你也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