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那是对自己的肯定。

我喜欢你的我喜欢,对于自己的喜欢。
在这种心情低落的时候,那篇文章看得正是时候。

或许我也应该找个时间列出这些那些我喜欢的。
或许我需要的不是很多的我喜欢,只要一个对自己的肯定,就够了。
或许我不该把沮丧都发泄在你身上。
但我的不安像个黑洞,没有终点。


要形容的话,信心像是很淡的颜色。
淡到最后,变成了无色。

很淡很淡。



好吧,也得承认。
只是那么刚好心情不好而已。

4 comments:

ace C said...

不开心的时候,努力去找开心的来源。
我最近也在努力。一起加油吧 =)

Loreta said...

有人说过,通常这一个跟前一个都是不一样的。
我是真的相信,因为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情况。

我的每一个,好像都是弥补前一段感情的不足。

所以我是这样明白的。
你跟我完全不一样,但是你的存在弥补了我所不能给的部分。

每个人都有凹凸,承认自己的凹凸,看待自己的凹凸。

有些你能够做到的,我做不到。
即使你没有自信,有时候你的不安就像个黑洞。
也没有关系。

Loreta said...

我也有我的
非常不安的部分

wk said...

chunyu:

谢谢。
你也是。=)

loreta:
总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总是把自己的不好看得更大了,还是因为觉得自己很多事情都做不好所以心情不好了。
觉得会淡掉的不只是自信,我总是有这么一个画面,好像我会慢慢变成了透明,真是没有自信到这么一个地步。

我相信你有你不安的部分,每个人都有我觉得。
但我喜欢你看待自己凹凸的态度。=)

这是我要学习的部分,学习怎么正面地对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