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柬埔寨之旅 14-5-2011

抵达机场,是凌晨三点半。
机场四点半才开。

一行人,在机场外等候。
睡觉的。
拍照的。
乱晃的。
发呆的。

最后六个人坐在马路中央玩起“杀手”来。
真的是笑到翻天。


登上飞机,就代表这趟旅程,结束。

不会忘记那一晚的疯言疯语。

这几天的欢笑声。

全部都刻在心里,深深的。

机场前,看见你的泪水,让我想起了这是最后一次了啊。
我一直都不察觉,也许是我不想察觉。
结果爱哭的我,看到这样的场面眼睛也快要湿了,只是努力地忍着。
不敢上前拥抱,害怕一碰到,泪水就会决堤。
只好在这里补上一个抱抱。
*抱抱*

这一趟旅程,有你们所以很精彩。

深信,我们都会再见的。
乖,别再哭了哦。=)



p/s:原来一天内在三个不同的机场待着,会让我有种不知道身在何处的感觉。

6 comments:

ace C said...

感受到你的离愁!好朋友不会失去联络的!
但是还是会有些伤感。。

wk said...

是呀。
我也相信。

嗯,就面对的时候其实还是很不舍。

qifanG said...

谢谢你的抱抱~
你们是我三年里最好的回忆~

wk said...

一样。
很珍贵的回忆。

=)

p/s:下次见到给你一个“真”的抱抱。

Kkzai~ said...

哭啦~在Bali呀~

wk said...

不要~

警告你不可以弄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