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宠自己没错!

毅然拿了一星期的假期。
很多人都抱着羡慕的心情,也有人觉得太浪费了,应该好好存起来。
我只是想放松一下。


去了朋友介绍的美发院,做了我一直很想做的头发护理。
哎我也知道自己的头发状况每况愈下,甚至快要秃头了。
我喜欢上美发院后,头发飘来淡淡的香味。
=)
心情好了很多。


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我像个旅客走在自己本来很熟悉的地方。
偶尔拿起照相机拍一拍。


我觉得改变有点快,广场里街道上,很多事物对我来说是陌生的。
只是心里会觉得惋惜,怎么这里变成这么一个样了。
下一次回来,风景又不同了。
可惜。

总之,假期的时候嘛,本来就该把自己宠得像个公主,这样才够爽的呀!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