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虚惊一场

昨晚,我胸口就一直很痛,像是被辣椒麻到的那种灼热感。

也许是睡姿不对,也许是前晚肚子不舒服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原因。

今天早上醒来,还是很痛,决定去看医生。

我:医生,我胸口很痛。
医生:(一脸很忧虑的样子)你几岁?
我:25
医生:结婚了吗?
我:还没。
医生:你再说一次哪里痛?
我:(指给他看)

帮我量血压

医生:你再说一次,哪里痛?
我:(怎么那么多次?)就胸口很痛
医生:好,你去外面等一等,护士帮你做E.C.G
我:Huh?(完全不懂什么是E.C.G.)

等待时,传了信息给男友,他回传了E.C.G的意思。
*ECG (Electrocardiography = 心电图

护士帮我设定好后,还一直吩咐我不要动。
第一次结果出来时,护士很紧张地问我是不是有移动身体。
我说没有。(我都紧张死了怎么敢动)
医生说再做一次。

看了第二次结果,医生说我心脏很正常,也许是压力大还是怎样,先吃药如果还持续,再回去见他。

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突然说我有心脏病。T^T
现在好像也不痛了。

4 comments:

Loreta said...

哈哈應該沒事吧

wk said...

嗯没事哈哈,我一度怀疑是自己太饿了,但肚子饿应该是胃痛吧所以这个可能性不大。

隱子 said...

病了才知道身體是最大的財富。好好照顧啊!

wk said...

隐子,
还好没事,健康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