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8, 2013

台湾(四)

19-5-2013 (日)

台湾人的公民意识很好。
或许也有一小部分不是,但我以这趟旅程为准。
比如说,地铁内会有博爱座,即使整个车厢都满了,很多人还是会选择站着。
我也喜欢垃圾桶简单明了的指示,至少根据标志我知道哪些物品可以被回收。

今天的行程 - 动物园(由于猫空缆车进行维修,所以没去猫空),还有如果使用青年卡入门票会有折扣哦。

天有点阴,偶尔会下起毛毛雨。

去动物园,当然就是看动物啊!
但这里的动物园,也太大了吧。
其实是动物们的“家”太大了,一个区到另一个区的距离好遥远,本来很有力气地说来动物园怎么能不参观所有动物呢到后来全身软掉说啊不如看一些特别的好了。

熊抱

所以,看了熊猫(一直在睡觉的熊猫),企鹅(真的是超级可爱!),袋鼠(躲起来的袋鼠),无尾熊(诶可爱哦!)

懒洋洋的熊猫


 好,参观完毕。


接下来就是我也很期待的袖珍博物馆啦。
待在这里的时间比预计的长一些。
我很喜欢,希望下次可以再来。




像不像移动城堡?


五分埔,来之前大家都告诉我,台湾的衣服很便宜。
来之后,诶还真的是便宜。哈哈!
没逛完,但也买了不少。
多数都是free size的,所以要注意。
也要仔细检查衣服有无损坏。

饶河街观光夜市。
这夜市,我从以前就一直记住。
因为几年前朋友拍了一张猫头鹰标志的照片,说是夜市的吉祥物,让我很想去看一看。


今晚的肚子不争气,只吃了福州胡椒饼 + 海鲜羹 & 蚝油冬粉 + 天妇罗 + 冬瓜茶 + 炸oreo + 西瓜汁。


然后就回调色盘了。
照惯例还是去了小7。
而且快被我们收集完了这贴纸,收满12个就可以换取礼品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