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圣诞快乐。

今年的圣诞节,我没想到我会有圣诞礼物。
还是三份!


在衣橱里看到这个。
还要是打开橱柜两分钟后我才发现(他说怎么那么大盒我都没看见)。

朋友说:这是偶像剧的情节啊!!!

当我一边碎碎念说到底要换什么衣服,一边打开另一边的橱柜。
我看见了这个!!!
这是那天和他一起逛街时看上的裙子,但我不舍得买。
没想到他买来送我了。




虽然26号才可以拆礼物,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盒子里装的是什么了。
诶竟然是这个notebook,我很喜欢!
他说本来想放假老鼠假蟑螂假蛇的。(敢放我就咬你!)


晚餐是这档我们都很喜欢,而且价格公道又好吃的西餐。

最后,在合您广场和朋友一起倒数。
(倒数后有点空虚,我想因为没烟花)

谢谢你那么忙,还准备这一切。^^

p/s:第三份是什么?呵呵,是配合Astro电影《一路有你》推出的Mali公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