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Melaka] 告别 Voyage Travellers Lounge

深深体会到遗憾是什么滋味。


第一次光临这间咖啡馆,是在2012年10月。
当时是朋友介绍的,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一间咖啡馆(原来他们已经经营了七年)。
朋友说,那里有好听的歌声。

它没有华丽的包装,里面都是最朴实的样子。
而客人似乎也不在乎那一些。
怎么说呢?
大家像是去听音乐分享会。

客满,但没有吵闹。
只有女主人的歌声和吉他声。
她的声音有种魔力,会把你深深地吸引住。

然后我就告诉自己,以后回家的时候,要找机会来听她唱歌。


今年9月,我回家一星期。
某天早上,我走到了这间咖啡馆前,来回走了好多次。
但最后我没进去。

我心里想:没关系,下一次吧。


前天,我知道了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
这间咖啡馆即将要结束营业了。

庆幸我曾经去过。

是的,现在的我很后悔、很后悔。
那天,应该要进去的。

1 comment:

Grin.Koay said...

从一个人的选择里可以得知那个人的本质,
或者“物以类聚,心心相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