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你听见吗?

醒来,看一看时钟,很诡异,这么巧就停止在九点。昨晚做了很奇怪的梦,我梦见你和我道别,真可笑,我们昨天早上才见面,怎么会梦见这种事情。

梳洗了吃了早餐,看一看时钟,还是停在九点,奇怪,哦~原来是没电了。走到书桌翻了翻抽屉想找颗电池,发现没有了。算了,就让它这样吧。房间很凌乱,是时候整理了,不然你又会取笑我了。你常说,来我房间都不知道要怎么走,好像地雷区。

开始整理,意外发现我找了很久的相簿,我们的相簿呐~真怀念。打开一看,才发现,我们的合照才那么几张,真是少得可怜,下次一定要捉着你拍,毕竟你不是喜欢照相的人。照片里的我笑得好开心,你常说,我的笑容很甜。

怎么今天一直想起说你常说的。

奇怪。

看了照片,我又开始懒惰起来,每次都是这样,一陷入回忆,整理的速度就会慢下,最后就停止。算了,反正最近你都不会来,我知道这是懒人的借口。

拨了电话给子芹,她却没空理我。好吧!今天就自己一个人过。为什么这么想出门?我也不清楚,感觉有什么在呼唤着我,开玩笑而已。只是单纯觉得今天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是什么?我不记得了。

经过了好几家店,没有一家我敢踏进去,一个人嘛~我总是比较懦弱。后来找到了一家咖啡馆,没什么客人,没关系,我喜欢这样,喜欢安静。选了靠窗的位子,喝了几口巧克力,奇怪不是咖啡?没什么原因,以前你也问过,不过你喜欢咖啡。还是想不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我的记忆力变差了吗?好像从你不在就开始这样,你常说,我很糊涂,所以由你帮我记得所有事情。

又是你常说。

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看着小野狗,看着一对情侣在打情骂俏,突然好想你。其实,一直以来都那么想你,即使你在我身边,还是很想你。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天生缺乏安全感,总觉得有一天你会离我远去。

电话响,以为那么巧是你,结果失望了,是妈。只是聊了几句就挂上,反正她只是想确认我的所在地,在她眼里,哥哥永远都是乖孩子,永远都是最棒的。可是,我从来不讨厌他,也不讨厌妈。我就是这样,接受所有一切安排,就连和你相识,也是场巧妙的安排,巧妙?还是奇怪比较适合。

那时的你身边总是很多女生周旋着,而平凡的我,在大家眼里根本就不存在。没关系,我本来就喜欢安静,没人注意反而是好事。一天,就在课室里,我以为没人的课室,却碰见你,自然反应就想转身离去,你却开口了,而很奇怪,我留下了,那次,我的心也留下了。

在你身边,我想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很多人都来奉劝我,说你只是玩玩而已,可是,我相信你,因为,你并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样。你让我感觉到被需要,我的存在感,我的自信心。你总是那么体贴和了解我,即使不开口,你都知道我想什么。

那么,现在的你,还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我在想,为什么毕业典礼你失约了,那个一直遵守约定的你。
我在想,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本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2 comments:

GWP said...

Oh my god! Recently I like to say OMG... Haha...

Oh my god, how come this blog makes me feel like u're writing it to someone u 暗恋?? Haha...

It seems like your university life is very free and boring... Anyway, now still can relax cuz CNY is coming very soon, all of us are in new year mood...

But after CNY need to pia lo... Haha...

p/s: This week can go home d!! Yeah!

wk said...

haha...u better dun keep saying OMG..haha...sweat..where g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