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真的会相信

以为我的等级已经提升了,才发现其实也没有进步多少。

别人说什么,我还是会选择相信,然后再让自己一次次的失望,再继续相信,再失望…
不管多么不经意的话,多么不小心的诺言,我一直都轻易当真,也许,我希望那是真的。可是,看来,多数都只是客套话,我很笨吗?为什么连这样都分不清?

突然变到很下(学兔子,借用一下下~用了还你),没心情写了。

p/s:螃蟹你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恐怖,为什么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兔子也是)还是其实我很容易被看穿?可是,有些人又看不到?

p/s 2 :谢谢~一个让我流泪(不是伤心的泪),一个让我笑(不停那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