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

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不是去吃的好日子。
谁说,情人节一定要有情人才能过?

今天,我和三个女生去看电影,昨天看了《大喜事》,今天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本来以为会是我看到睡着的电影,可是,意外的,我很喜欢。

故事的开头,一个病危的老妇人,和她女儿,还有一个倒着走的时钟。

Benjamin,故事的男主角,是一个一出世就被遗弃的孩子,因为他得了早年衰老症(应该是这么叫),他的父亲认为他是怪物,把他丢弃在一所养老院,而他被一对好心的夫妇收养。医生判断他并不能活很久,可是,奇迹式的,他活了下来。接着,就是他的生活经历,直到他死去。

中间的故事留给你们自己去看,写完出来就没惊喜了。

虽然,故事有点不合逻辑,可是我很喜欢它的点子,尤其是那个倒着走的时钟。很正常的,我有流泪,觉得很悲伤,没有人愿意一直看着自己亲爱的人离去,而自己却留下来。里面也有很多我喜欢的对白,哈哈…我推荐它,而且我也不介意再看,有人要看吗?(如果请我看,我更加不介意哦!哈哈…)

就这样,我的情人节,十二点在Khaleel结束。

2 comments:

sea said...

tis movie, u belanja, i sure go wit u..

wk said...

=.=
so bad..u so nan de wan go watch movie wit me le!!!
h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