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我不想再听到:(

「你不要那么天真,你以为别人不介意?」

「你真的很单纯,事情怎么可能那么简单。」

「不要那么单纯,会被骗的。」

「迟早会有问题的出现的。」

「这种叫旁观者清,不相信就算!」


今天很伤心。

我又做错了吗?
还是我不愿意承认?

我所说的,都被当成借口。
我所认为的,都被当成愚蠢天真。

事情真的是那么复杂?
有谁能给我解答?

我需要安慰。

p/s:对,我忘了两年前的教训,怎么学不乖

2 comments:

sinyee_fish said...

同病相怜...
乖乖,不要难过。总会有人懂你的。=)

wk said...

我想很难吧?:(
希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