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最喜欢的故事

今天提到了《千与千寻》。
突然很想念它,所以我又把它挖了出来,再看一次,这应该是第六还是第七次了XD,我想我真的很爱它,百看不厌。

每一次,我都很专心地看。
今天,我才注意到千寻的专注表情,原来人在那种时候是会变得坚强。
煤炭屎(他们是吧?还是煤灰?),以前我叫它们黑黑的,还是很喜欢它们。
那个无脸男,曾经说过永浩和它很像,一样瘦瘦的然后飘来飘去,哈哈…
一下雨就会变成海的地方,然后电车轨道就在水里,好喜欢那无尽的轨道。
那盏会带路的路灯。
嘴硬心软的小玲。
慈祥的锅炉爷爷。

还有一句:
曾经发生的事不可能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我会再看的。^^
有股冲动去买宫琦峻的全集了。

2 comments:

Loreta said...

翻版的很便宜而已
哈哈
我有朋友直接上网下载全集

wk said...

哈哈…可是其实我也只是喜欢那几部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