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怡保之旅


嗯…拖了很久,本来想连最近的槟城游一起放上来,那么我就不需要写太多XD,写太少会显得敷衍,可是被人说这样更加敷衍,好吧,我尽量。

131109+141109

这是趟考试中的旅程。
总数11人,浩浩荡荡(?)出发到怡保。

喜欢那所租来的房子,很有旅行的感觉。
喜欢这么多人一起旅行。
喜欢听到很多笑声,一路上的吵吵闹闹,可怜的KC(哈哈哈…)。
喜欢吃好吃的食物(肚子竟然不争气,害我不能放心吃,唉…)
喜欢看美丽的大自然,那些洞洞,很漂亮,尤其是很洞的洞XD。
喜欢火车站的轨道,好像千与千寻里面那淹水的轨道。
喜欢火车站旁酒店的灯光。
喜欢保持微笑 :)

在三宝洞被一只狗吓到,呵呵…也不知道是我吓它还是它吓我。
在Kellie's Castle被高度吓到有点脚软,还有看照片时被KC吓到,因为不知道他入镜头=.= 。


是不是很敷衍?其实也不算是敷衍啦~这叫summary。

=.= 呵呵…详细的请参考这里XD ,还有谢谢我们的导游,成亿
想看更多照片请到facebook吧。(哦!我真是不负责任XD)

1 comment:

Loreta said...

我以为你这里应该是private的?
介意我把你的link放在我的blo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