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前晚昨晚

不喜欢。那个恶梦。

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有这样的恶梦。
第一次,还很小的时候,主角,是自己。
后来后来,牵涉的人,都不同。
每一次醒来,都会哭。因为伤心害怕。
梦境太真实了。

那一天,又来了。
这一次没有哭。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很模糊,也许因为懂得安慰自己了。
只是心情还是被影响。也不完全是因为那个梦。
所以,那是给我的惩罚吗?不能好好睡觉。
比较愿意相信那是压力所造成的。
自欺欺人。

昨晚,梦见我骂人了。
呵呵!兔子,我们心有灵犀。
是个梦中梦。
已经过了那么久,我竟然还会梦见那样的事。
无话可说。

嗯,今晚,能不能有个好眠?很难。

p/s:人家说,梦醒就会忘,为什么偏偏我总是记得这一些。

5 comments:

ginael said...

跟我有什么关系?
by the way,我昨晚出去看到一本书《为你解梦》

wk said...

因为,如果没记错,你也骂过。
而且,你们还出现在梦里。我在梦里醒来了跟你们说那个梦,然后再醒来。

你要买给我吗?去去,然后以后你帮我解。

ginael said...

你没记错,那跟心有灵犀也没什么关系吧?

不,他封面看起来好像那种算命书,还要是像财运那种的。。。超奇怪

我解梦不需要书的啦。。

wk said...

嗯,那可以用恐怖吗?

哈哈哈哈!
可以想象。

那,你帮我解吧。

ginael said...

可以。。

得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