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没关系

不是每句对不起,都会换来没关系。

这句话,我想大家都很熟悉。有一阵子常常在FB出现。
今天,说了对不起,没有得到对方的没关系。

而,我是比较常说没关系的那一个。
你和我说对不起,我还是一样说了没关系。
真的。不是敷衍不是安慰。

也许,我不该用没关系来回答。
这样好像在说,我并不在意那件事。
说我没事,又好像在说谎。

我只是想说,我不怪任何人。
有些事,是该对自己负责的。

如果是以前,我的泪水应该马上就可以掉几滴。
那一刻,我竟然异常的冷静。
甚至还想开玩笑说,怎么坏的一说就灵了。
我是不是脑袋坏掉了啊?
还是被渲染了“天塌下来当被盖”的病毒。

承认,我是有点害怕的。但是,不哭。
反正,那也解决不了事情。

会没事的吧。=(
希望。

p/s:如果这也是惩罚,那么,我知错了。请停止吧。
pp/s:还有,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ppp/s:我会照顾自己。这是承诺。不是威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