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太无聊

我:不好意思,这里不能抽烟。
房客:(很凶)是吗?那为什么有烟灰缸?
我:三条线加语塞(心里OS:对咯!干吗不能吸烟还放?)

----------------------------

房客:可以借用吹风筒吗?
我:不好意思,我们没有。
房客:啧!hotel没有吹风筒?!你们也真奇怪。

----------------------------

房客:可以先给一天的房钱吗?
我:哦,一起算的。
房客:这样啊~没有啦~在想万一等下找到别的酒店住嘛。
我:微笑。(心里OS:哪有人直接说出来的?)

----------------------------

女房客:电梯在哪?
我:嗯,我们只有楼梯。
女房客:吓?这样……
我:不然我换一楼的给你好了。
女房客:一楼的有电梯?(刚好在另一边)
我:也一样,是楼梯。
女房客:这样一楼和二楼有什么分别?
男房客:这样就少走一楼咯。
我:(心里OS:对咯。不然换给你干吗)


这些是工作上遇到的对话。
我纯粹想找东西写而已,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