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我是不乖的孩子

最近,我变得不乖了。
至少在妈妈眼里,我变得不乖了。
只因为,我们的想法不一致。

从小,我就不是个爱粘人,爱撒娇的女孩。
也许是因为,我们家,就是那样的相处方式。

静静的。默默的。

可能因为这样,大家都感受不到对方的在乎和关心,都无法真正了解。
而我,甚至选择了逃避。


不喜欢说谎。即使是善意的谎言。
这会引来很多后遗症。
可以的话,坦诚相对。

我希望,妈妈是个可以支持我的人。即使,她不赞同我的一些做法。
是有点难,但是我还是希望有所转变。

不可以放弃。

p/s: 对于家人,虽然不开口,但是我还是在乎的。所以听到不好的评语,我还是会不高兴,因为,他们始终是我的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