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失去

应该只是错觉吧。
你也许不能理解我为何那么害怕与恐惧。
我不喜欢失去些什么。什么都不想。
我很贪心死心眼加固执的。

所以在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快要失去了。
一些,我认为缺一不可的事情。
心情低落的时候,总会想些有的没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同样的感受。
但是,你听说过。

“当爱情来了,友情就离开了。”

有时候,友情只是隐形了。
偶尔出来拍拍你的肩膀为你加油打气。
也许,那也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也许,我们关心的方式不同了。

p/s:后来发现,其实是我想太多了。=)

2 comments:

huanyin said...

有时候,友情只是隐形了。
偶尔出来拍拍你的肩膀为你加油打气。
也许,那也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也许,我们关心的方式不同了。

我要Quote~超爱超爱的♥

wk said...

huanyin:
哈哈,谢谢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