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跨年

大家都在计划怎么跨年。
我却一个人买了一堆的食物和汽水回房间,慢慢度过二零一零的最后一天。
我相信我还是能从这里观赏到烟火。
反正那个是最令我期待的。

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去。
不知道。
我说懒惰会不会有人打我?哈哈!
开玩笑的。
我想因为我比较喜欢圣诞节吧。
啊不对,我最喜欢的是烟火。=P

至于总结,今年不做了。
发生的事情有太多太多了。
(这是懒人的借口,哈哈!)


给大家,新的一年真的要快乐哦。还有最重要的:要健康。
最后一个学期,一起加油吧。=)

缺席的我。

2 comments:

Natasha Sosa said...

happy new year~

wk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