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如果你还不了解我。

1. 我喜欢早晨的空气,那是一天即要开始的味道。还有,早睡早起是健康的。

2. 我享受赖床的时刻,即使闹钟已经响了几遍。如果能睡到自然醒,那就更好了。我不喜欢被吵醒。

3.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喜欢早点睡觉,最好晚上十一点至十二点之间。听说,十二点至六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佳的时候,我要努力保养。

4. 我喜欢干净。不是非常干净也不要紧,但至少要整齐。看到乱七八糟,我的心情也会变得很糟。

5. 有些事情,我不喜欢重复了又重复。如果听的人觉得烦,那我说了又说,也很累的。

6. 我不是好奇宝宝,至少和一些人比起来,我还不是。遇到爱问为什么的人,有时候有点难以招架。例如:你为什么要选这个?为什么你爱吃这个?也许我比较不理性,所以很多时候,我靠的是感觉和心情。

7. 我不喜欢被时间催着走。仓促地作出决定、匆忙地出门,那肯定会影响我的心情。

8. 如果可以,我不喜欢迟到,但常常不是我所能控制的,真的有点懊恼。

9. 我享受一个人的时刻。有一句歌词是这么写的,“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但不能喜欢太多。”

10. 很多时候,我不懂得表达不好的情绪,所以一直压抑着。


有时候,我觉得我很奇怪。

4 comments:

Loreta said...

那看来我们还蛮一样的?
哈哈

wk said...

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但我身边的女生朋友也是蛮一样的。
只有女生这么认为吗?

DeniseCaramel said...

嗯..我好像不太一样耶..呵呵。
好像没顾虑到这么多。可是有时候却被人说我顾虑太多。好矛盾那。哈哈

wk said...

哈哈,可能因为顾虑的事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