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一副被人吐心事的长相。

最常听到的一句:“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


不过令我好奇的是,怎么每次不熟的人都喜欢和我讲心事?
甚至于有一次是下课了和同学走路回宿舍的途中,也能听一段故事。
我并没有觉得厌烦啦。
只是我自认不是很会安慰人,也不会说出一大堆道理解决方案什么的。
我最擅长的就是聆听。

如果你说到伤心处哭了出来,我搞不好也会跟着一起哭的。
呵呵。

4 comments:

ace C said...

你让别人觉得有安全感吧!哈哈~

wk said...

哈哈。
是呱。=)

Loreta said...

很多人只想要讲,不想要听的
那种情况找你最适合
找我的话实在太浪费了
哈哈哈

wk said...

哈哈,那以后遇到相反的把他们介绍给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