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去了面试。

短期的工作只剩下两天。
心情是兴奋的,呵呵。
终于不用每天都熬夜了。

这几天都是紧凑的。
忙着赶完我的工作。
忙着面试。

两天两场面试。
感恩我遇见的面试者不是可怕的。
都很亲切,虽然其中一个,令我开始深思,我学的是什么啊。
两场面试都有小试。
第一场,从十篇华语新闻找出一个人的资料和财务,然后翻译成英文,做一篇摘要。
看到我眼花,总裁、总经理、董事团、执行非执行、副总经理等,还有一堆公司的名字。
第二场,做性格测试。结果还是一样,我还是属于那样的人。

不管成不成功,至少有两次的经验了。=)
下一次会更好的。

p/s:下个星期三晚上去吉隆坡,过一夜后回家,开心。
pp/s:下个星期一朋友要来啊,希望这四天的雨快点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