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绘本

“你很喜欢几米吗?”
“其实也没有特别喜欢,我想我比较喜欢的是绘本,而刚好几米的作品是绘本。”

没有特别去喜欢几米。
记得以前中学有一个学妹很喜欢,还介绍我看。
我看完了以后,觉得看不懂。
直到中五开始喜欢上绘本后,中六收到了第一本几米的作品-《向左走,向右走》。
还是珍藏版,结果我到现在还不舍得把礼物纸拆掉,因为怕弄脏白色的封面。

后来,自己买了《你们我们他们》,《走向春天的下午》,《地下铁》,《森林里的秘密》,《月亮忘记了》,《我不是完美小孩》,《听几米唱歌》,《世界别为我担心》。 

还有朋友送的《星空》,今年收到朋友送的一套袖珍版的《蓝石头》、《又寂寞又美好》、《履历表》、《遗失了一只猫》和《小蝴蝶小披风》。

不知不觉,我就拥有了这么多。

“你很喜欢几米吗?”
“嗯,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