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心情是复杂的。

我上辈子一定积了很多福。
所以那么幸运的,两个面试都是好消息。

选择了自己很想要但和科系毫无关系的工作。
是好是坏,不知。
朋友说:开心就好。
也有人说:就拿个经验吧。

上个星期四(20110922),忙毕业典礼。
忙着安排时间处理一些事情。
好紧迫。
也感叹时间就这么过了。
三年过去,台上几秒,我就这样毕业了。

下个星期一,将面对全新的生活。
有点紧张,有点兴奋。
和浓浓的不舍,对于所有的人事物。

加油啊。

p/s:来临星期三晚上,即将离开马六甲。槟城,我又来了。

4 comments:

Loreta said...

所以是什么样的工作?

为什么开你的blog上面有太阳的?
我也要!教教我!
你的add那边
太阳然后http://twk..........

qifanG said...

nice....
i love penang oh....

wk said...

哈哈!那个我也是朋友教我的。
去design>layout
左上角有个“favicon”。
在那里换的,图片要自己找。

researcher。
但和数学无关。
找了资料需要把华文翻译英文。
大概是这样,详细的要等开始了才知道。

wk said...

haha...chifang i love penang too =)
come come...i wait you ther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