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蓝色小精灵《The Smurfs》

看到电影预告,我就很喜欢。
结果麦当劳叔叔大概也猜到这些小人物会大红大紫。
九月份的快乐套餐附赠的玩具竟然是它们-《The Smurfs》。
要收集它们不只是要和小孩“抢”玩具,还有一大堆的大人。=.=
说明了是一星期推出三款,现在才月中却已经快售完。
销售程度快得惊人。
现在好不容易收集完了。
还有三款远在槟城。=D

多谢Eugene在槟城找到了其中一款。(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也吃了一份。>< )
也谢谢Arsene帮我吃了一支雪糕和一份套餐换来了最后两款。=P

Papa's Potion
Hefty Weight Lifter
Jokey's Surprise Box
Vanity In Love
Gusty Dancer
Singing Harmony
Smurfette Hair Care

p/s:本来是可以单买玩具,我想后来因为销售惊人,结果必须买了套餐才能拥有玩具。

4 comments:

ace C said...

哇~最近大家都疯smurfs!我还没看这部电影呢!

wk said...

哈哈,那就去看吧。

DeniseCaramel said...

有点小失望,因为当我忙完一个星期想去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它下映了。 :((

wk said...

哦!那就下载来看吧。=)